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Teamviewer发布声明回应被黑客攻破:为历史安全事件

2019-10-14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近日,TeamViewer发布声明称,火眼安全会议中提到的是2017~2018年间的历史安全事件,潜在的攻击问题并不会影响现在还在使用TeamViewer的用户。

此前,火眼首席安全架构师在推特上爆料称,黑客组织APT41 对TeamViewer实施了网络攻击,并成功拿下TeamViewer公司的后台管理系统,使得黑客组织可以访问并控制任何安装了TeamViewer的客户端,TeamViewer遭到黑客攻击并泄露用户的账号密码。

资料显示,TeamViewer是一款用于远程控制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要在两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TeamViewer 即可,该软件第一次启动会在两台计算机上自动生成伙伴 ID。只需要输入你的伙伴的ID到TeamViewer,然后就会立即建立起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