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MS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谷歌或于近期恢复对华为的 GMS 服务供应

2019-10-14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4 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计划在近期颁发许可证,允许华为与一些美国供应商合作。

这让不少媒体猜测,Google 也可能在近期对华为恢复 Google Mobile Services(包括 Gmail、YouTube、Google Maps 等 Google 核心应用程序,需要 Google 官方认证并收费才能使用)服务认证,即在华为海外版的手机上恢复预装 Google 应用程序,这对于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具有重要意义。

华为上月末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 Mate 30 系列手机。而由于谷歌方面的限制,华为 Mate 30 没有搭载完整的 Google 服务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