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加坡男子伪装成游戏开发商 非法获取逾500万美元云服务挖矿

2019-10-10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TNW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项调查显示,一名新加坡男子伪装成加州游戏开发商,非法获取云计算能力来挖掘密码,面临 30 多年监禁。

美国当局指控 29 岁的Matthew Ho涉嫌 14 项与其长期骗局有关的罪名,该骗局涉嫌窃取身份和信用卡,从美国主要提供商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和谷歌云服务购买服务。

根据美国司法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Matthew Ho从 2017 年 10 月至 2018 年 2 月短短的几个月期间消费了逾 500 万美元的无偿云计算服务。

据称,Matthew Ho在这几个月期间成为亚马逊AWS最大消费者之一。据介绍,他创建了一个“虚假电子邮件账户网”,结合了社会工程技术,以说服云计算提供商推迟计费,并批准提高账户权限,从而获得更多处理能力和存储空间进行加密货币挖矿。

Matthew Ho还使用了得克萨斯州居民和印度以及一家科技公司创始人的身份进行加密货币开采业务。

如果所有罪名成立,Matthew Ho将面临 30 多年监禁。据报道,他现在被新加坡警方拘留,因涉嫌违反新加坡法律而受到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