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救灾项目:向Apple Card用户提供利息减免优惠

2019-10-10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近期一位居住在美国休斯顿Apple Card用户称,由于他所居住的地区遭受了热带风暴的影响,苹果为他的Apple Card提供了可使用Disaster Relief项目的权限,享受减免利息等诸多优惠。

根据Frequeniquity收到的电子邮件显示,苹果公司发现他可能“受到了自然灾害的影响”后,邀请他申请Disaster Relief项目。

苹果在邮件列出了该项目的诸多好处,如下:

  • 在用户提交注册之后将会减免 2 个月的利息。两个月之后,将会恢复标准的信用卡利息率(APR)

  • 用户注册可以跳过本月顺延到下个月,

  • 如果用户账户信用情况良好,那么在注册的时候依然会保持当前的状态

  • 如果账户信息显示有逾期情况,那么注册时候账户就不会再显示逾期。不过在用户缴清所有欠款之前账户将一直处于逾期状态,并限制一定的购买能力。

根据发送给“ Apple Card”用户的电子邮件,那些有意申请救灾计划的人应在收到电子邮件后与“ Apple Card”专家联系。

苹果似乎正向那些在自然灾害发生地区注册地址的客户发送了这些电子邮件,大概这将给所有遇到洪水,火灾,地震等问题的“ Apple Card”用户提供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