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宣布与Mail.ru、MegaFon成立数字支付合资公司

2019-10-09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宣布将携手俄罗斯互联网Mail.ru集团、多元化国际控股公司USM、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以及泛俄罗斯数字服务运营商MegaFon成立合资企业,为俄罗斯用户提供数字支付服务。

对此,蚂蚁金服回应称:“支付宝与俄罗斯Mail.ru、USM、RDIF和MegaFon等机构签署备忘录,计划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共同为俄罗斯用户开发数字支付,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支付宝一直在寻找世界各地有着共同愿景和使命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俄罗斯合作伙伴们一道,让更多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受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