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loud云盘文件夹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Cloud Drive 共享文件夹功能已不再计划于今年发布

2019-10-09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苹果在美国官网的一个页面介绍了 macOS Catalina 的功能,其中 iCloud Drive folder sharing(iCloud 云盘文件夹共享)被标注为「Coming this spring.」(春季推出)。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iCloud Drive 共享文件夹功能计划于今年发布,该功能将使 iCloud Drive 成为 Dropbox 等网盘的直接替代品。

iCloud 云盘文件夹共享功能允许用户将自己的 iCloud 云盘中的文件夹与其他苹果用户共享,并生成私有链接,共享的收件人还可以在文件夹中添加和编辑文件。这与 Dropbox、Google Drive 等其他主流网盘服务的功能非常相似。

此前,macOS 的「所有功能」页面上有一个用于 iCloud 文件夹共享的星号,表示此功能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布。截止目前,苹果的中国大陆官网目前依然显示「今秋推出」

苹果于昨天正式推送了 macOS Catalina 10.15 正式版升级。macOS Catalina 10.15 正式版带来了许多重大改变,包括 iTunes 正式被拆分为播客、电视、音乐 3 款独立应用。新系统新增「屏幕时间」、「查找」、「随航」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