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下跌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一度跌破8000美元 目前已回升至8千元以上

2019-10-08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每次比特币价格大幅度波动都会引发市场重大的关注。 10 月 7 日,比特币价格比特币曾一度跌破 8000 美元,在 7900 美元左右徘徊,之后有了小幅度回升。

截止发稿时间,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到8, 270 美元, 24 小时涨幅为4.35%。

根据图表显示,比特币昨天大幅度下跌的的同时,以太坊、瑞波币、eos等也纷纷跟跌,目前大部分 24 小时涨幅均超过4%。

值得一提的是, 9 月 28 日,比特币也曾一度跌破 8000 美元,之后回升到 8000 美元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