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回应研发短视频对标抖音快手:还处于早期阶段 没有刻意对标

2019-10-0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米读小说」项目负责人Spike(李静)和一位从抖音挖来的产品负责人,正在分别推进两款趣头条短视频创新产品业务。两款短视频对标抖音极速版和快手极速版,于今年 7 月前后立项。

对此,趣头条方面回应称,短视频确实是我们一直在探索的赛道,我们的预判是,随着未来科技通信技术不断升级,人们将会花更多时间在视频类产品上。我们的两款短视频业务还处于比较早期的阶段,并没有刻意对标某款产品,目前相关业务都在有序推进中。

此外,趣头条还表示,新产品方面,创新是我们的基因,是我们增长的核心驱动力。趣头条以创新的用户积分体系和游戏化体验切入资讯市场,米读以创新的免费模式进入网络文学市场。我们同样会以创新的方式进入新的市场,满足更加多元化的用户需求,真正实现我们“通过内容为用户带来乐趣与价值”的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