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发布国庆数据:最热视频配乐为我和我的祖国、芒种等

2019-10-08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昨日,微信发布 2019 国庆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长假期间,微信搜一搜十大热门话题分别为:国庆、国庆阅兵直播、我和我的祖国、微信运动、敬礼、小游戏、乘车码、长江以北冷空气、卫衣、5G套餐等。

国庆长假期间, 3480 万人微信运动步数不足百步, 10 月 1 日,百步青年数量达到巅峰超1600 万。此外,浙江省成为新一届“慵懒”省份。

此外,数据还显示,广西青秀山成黑马跻身热门景区前五,佛山市出境游人数仅次北上广深。国庆最热景区前五分别为:黄山风景区、青秀山风景区、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上海野生动物园、成都动物园。最热视频动态配乐前五分别为: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你笑起来真好看、甜了个蜜、芒种。出境游人数最多的五个城市为:上海市、北京市、深圳市、广州市、佛山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