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显示未来 iPhone 可能会带有发光的苹果标志

2019-09-29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据 gsmarena 报道,根据一项最新曝光的专利注册,未来 iPhone 背面可能会出现发光的苹果 Logo,而且还可以充当信息提示灯。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苹果 MacBook 笔记本 A 面上的苹果 Logo 就可以发光,不过近年来,苹果已经取消了这一功能。专利文件提及到智能手机背部有透明层,可调整的装饰物会跟透明层重叠,里面有光线从标志内透出。

专利文件还提到了控制电路,可以根据来电或未接来电等事项作出反应。信息提示灯在 Android 手机相当普遍,但就从来未曾出现在 iPhone 之上。

虽然苹果已经就设计和技术申请专利,但不保证会采用,所以只能说未来的 iPhone 可能会配备可发光的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