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财富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董明珠全球第三,国内

2019-09-29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近日,《财富》发布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Top50,这些女性来自除美国以外的 19 个国家。占据头把交椅的是来自西班牙的安娜-博廷,她掌权的桑坦德银行位列财富全球 500 强的第 85 位。位居第二的是来自英国的艾玛-沃姆斯利。她掌管的是英国医药巨头葛兰素史克。该榜单前两名已经连续 3 年被两人把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榜单中,中国上榜的人数最多,共计 13 人入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位列全球第三,比 2018 年上升 1 个位次。平安集团联席CEO陈心颖紧随其后,位列榜单第四位。阿里巴巴CFO武卫、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滴滴总裁柳青、携程CEO孙洁、碧桂园杨惠妍等人均进入榜单。

《财富》对董明珠的评语是:“董明珠是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领袖之一,她以铁腕管理着中国最大的空调制造企业格力。去年,当公司最大的股东要求将更多资金投在金融衍生品时,作为格力终身主席的董明珠威慑住了他们,她把钱投到了半导体行业,以便让格力摆脱对美国供应商的依赖。董明珠多次被选举为全国人大代表,她对于格力的长远发展很有信心,甚至把她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赌注增加到 10 亿元(约合1. 4 亿美元),赌五年内谁的营收更高。上一次截止 2018 年的赌局,格力赢了,因为格力的营收上涨了33%,达 300 亿美元,但董明珠并没有收取赌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万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