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精灵宝可梦GO最新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疑误判小米手机作弊 玩家无辜被封号

2019-09-29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为了改善用户体验,很多游戏开发商都严厉打击作弊行为,比如进行封号处罚。据ubergizmo报道,《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禁止作弊的严格程度可能会让一些无辜的玩家躺枪。

根据Reddit一些用户反馈,几个小米用户似乎被禁玩《精灵宝可梦GO》,他们收到账户因违法游戏条款而被暂停的通知,声称检测到这些用户正在运行修改过的软件或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软件。这些用户的账号被分别处以了冻结 30 天或者永久封号的处罚。

对此,多个被封号的小米用户声称自己是无辜的,并抗议该项禁令。据一位用户表示,今年 9 月,他无缘无故地接连遭到两次打击。除了是因为在红米 5 上玩《精灵宝可梦GO》遇到一些技术问题而被禁,找不出其它原因了

有人猜测,这可能是因为小米手机上安装的一个系统应用程序被错误地识别为作弊软件。一位用户猜测可能就是MIUI10 中的Appbooster应用,但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

目前《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尚未回应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