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卢伟冰回怼余承东:将车牌贴手机上卖1万有实用价值?

2019-09-27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昨日,华为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30 系列手机国行版、华为Watch GT 2、VR眼镜VR Glass、FreeBuds3无线耳机等产品。

在会上,针对小米在9 月 24 日发布的MIX Alpha 5G概念手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评价称只是概念手机,没有实用价值。

对此,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回应称,“如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那么,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暗示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手机也只不过是Mate30 加了个联名logo。

卢伟冰表示,手机厂商有责任和义务告诉消费者,你贴牌的某外国品牌到底是某豪华汽车品牌还是只跟汽车品牌同名的设计家族品牌?这个问题不应回避,更不能刻意混淆,应该把知情权还给用户。很多人多花了一万块钱购买的贴牌手机,最后如果跟某豪华车牌没关系,那算什么?

资料显示,小米MIX Alpha拥有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机身,180.6%屏占比,上下边框仅2.15mm、屏幕发声、超声波距离感应、柔性屏下指纹、侧面线性马达、双侧压感屏等。MIX Alpha配备搭载 1 亿像素摄像头,5G双卡全网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辅以12GB+512GB,UFS 3. 0 闪存,搭载4050mAh纳米硅负极电池,支持40W有线闪充。目前,小米MIX Alpha手机正尝试小规模量产。雷军预期,一切顺利的话,MIX Alpha将于 12 月底上市,首批零售价 199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