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今年已配合警方办理黑产案20宗 抓捕犯罪嫌疑人279名

2019-09-27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昨日,滴滴上线第五期有问必答,重点聚焦司机和乘客关心的作弊问题。滴滴业务安全负责人、反作弊专家北海表示,滴滴一直对作弊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对黑产进行严厉打击。

滴滴公布数据称, 2019 年以来,滴滴已配合全国警方办理黑产案件 20 宗,抓捕 279 名犯罪嫌疑人;联合第三方平台处理了 549 件作弊器与其他违规服务商品,封禁了 707 个黑产传播账号;对使用作弊器的 8 万多人次司机不同程度地停止服务。

据悉, 2015 年滴滴成立了打击黑产专项作战团队,对内构建了交易环节全链条的风险识别和防控体系,对外搭建了多元合作共建体系,由上百名技术专家全力研究反作弊策略并持续联合警方线下打击黑产团伙。

此外,滴滴强调,为了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也请大家注意保管个人身份及账号、密码、验证码等相关信息;不点击不明链接;乘车前仔细确认驾驶员与注册信息是否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