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途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汽车途歌官网(mytogo.com)已无法打开 此前途歌被列入失信名单

2019-09-26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共享汽车途歌(TOGO)官网(mytogo.com)已无法打开,显示为“网站暂时无法访问”。原因包括:未备案或未接入、网站内容与备案信息不符或备案信息不准确。

近日,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最高人民法院公示的失信公司,其投资的深圳市前海途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也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此外,今年 7 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向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下发了限制消费令。

2018 年 12 月,有媒体报道称,途歌出现了“退押金难”的情况,原本 7 个工作日应该退还的 1500 元押金迟迟拿不到,部分用户等待时长达两个月。对此,途歌官方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 7 个工作日,不像共享单车,确定无误后方可原路退回。”

今年 1 月,途歌出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十里堡附近遭途歌用户围堵。王利峰表示,公司目前虽然遇到困难,但是运营仍然在继续,并将增加运营车辆。目前途歌正在变更办公地点,原来的办公地点将改成客户接待中心,专门用来处理用户的投诉等情况。

今年 7 月,共享汽车途歌运营主体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创始人王利峰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及经理,改由石玉莲接任,同时有 5 人退出董事及监事行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