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公布AI数据:每天调用超1万亿次 日处理图像10亿张

2019-09-26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在 2019 杭州云栖大会上首次公布人工智能调用规模:每天调用超 1 万亿次,服务全球 10 亿人,日处理图像 10 亿张、视频 120 万小时、语音 55 万小时及自然语言 5 千亿句,成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公司。

阿里巴巴的人工智能既对内实践,也对外服务。

内部实践中,阿里视觉智能日调用量超过 1600 亿次,语音及语音AI在阿里巴巴经济体系内的阿里小蜜、高德“小德”、阿里智能翻译、天猫精灵、蚂蚁金服等均有应用。阿里小蜜每天服务在线及热线用户超 500 万人次,覆盖全球 132 个国家和地区的 11 种语言。

对外,阿里巴巴人工智能以城市大脑为代表的产业AI正广泛应用于全产业场景。目前杭州、海口、北京、上海、拉萨、澳门、吉隆坡等 23 个城市已先后引入城市大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