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现代汉语词典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务印书馆回应现代汉语词典app收费98元:将采纳按月付费建议

2019-09-26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南方都市报消息,日前,由商务印书馆推出的《现代汉语词典》App正式发布,因使用主要功能需付费 98 元高于纸质版售价而引发关注。

9 月 24 日,商务印书馆数字出版中心负责人回应称APP不仅是纸质书的简单电子化,里面还集成了很多其他工具书,还有很多音频和游戏,增加了很多内容。很多内容及功能属于二次开发,涉及多项费用,比纸质版本的内容丰富很多且无任何广告。

该负责人表示:高品质的内容肯定需要一个高品质的对价。当然,网友的建议和指导也是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表示欢迎。对于公众提出的按月付费或按年付费的一些好建议,商务印书馆也会吸收采纳。但也希望用户能够逐渐养成付费的习惯,未来有的工具书将收取年费。

对此,有网友表示支持,称 98 元可以买到知识这么全的字典确实不贵,知识付费的道路在我国依然任重而道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