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75%的美国成年人听说过比特币

2019-09-25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最近调查网站YouGov进行了一项美国人对加密货币了解情况进行调查,发现有75%的美国成年人听说过比特币。

据悉,YouGov在 9 月 6 日至 9 日对 1262 名美国成人进行调查,数据显示,约81%的美国人至少熟悉一种加密货币。其中,有75%的美国成年人听说过比特币;24%听说过比特币现金;17%听说过以太坊;8%听说过瑞波币。

当被问及是否从 2018 年 8 月份开始购买加密货币时,有11%表示购买了比特币,6%购买了比特币现金。

关于是否看好加密货币投资时,有7%受访者非常看好;17%受访者处于中立态度,还有17%非常不看好加密货币投资。

点击这里可以查看YouGov具体报告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