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安装量已突破9亿 2020年将达10亿

2019-09-25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theverge报道,微软Windows10 正向 10 亿安装量的目标靠近。日前,这家科技巨头宣布,Windows10 安装量已突破 9 亿,比今年早些时候达到的 8 亿安装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微软表示,自 2015 年推出Windows10 以来,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新的安装Windows10 设备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这个数字包括传统的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还有HoloLens和Xbox One这样的设备。

2018 年 9 月,Windows10 系统安装量达到 7 亿台,随后在 2019 年 3 月份安装量达 8 亿,现在该系统安装量触及 9 亿台。

这一增长速度将持续到明年 1 月份微软停止对Windows7 的支持,大多数企业转而使用Windows10 系统。据分析,微软可能在未来 6 个月内,Windows10 安装量突破 10 亿的里程碑。

此前,微软一度计划到 2018 年让Windows10 安装量突破 10 亿,现在来看,微软只能在 2020 年实现这个目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