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美国德州生产新款Mac Pro,以避免关税

2019-09-24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tnw消息,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制造最新的Mac Pro,这使得该高端设备成为苹果公司在美国组装的主要产品。

彭博社上周报道称,苹果在了 15 个申请豁免关税的零部件中,有 10 个获得了关税豁免。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说:“Mac Pro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电脑,我们很自豪能在奥斯汀组装它。我们深信美国的创新力量,这也是为何苹果的每一款产品都在美国设计的原因,我们的产品由来自 36 个州的零部件组成,为美国供应商提供 45 万个就业岗位,我们将在这里继续保持增长。”

据报道,苹果曾计划在中国制造这款新的高端电脑,同时寻求免除进口关税。然而,今年 7 月,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表示,不会免除在中国制造零部件的关税。之后,库克表态将在美国生产Mac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