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在企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发布网约车安全标准

2019-09-24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近日,滴滴出行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了《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涵盖滴滴在安全责任制、驾驶员与车辆管理、安全响应处置、隐患治理与风险管控、安全绩效管理等各方面的详细要求,共包含96项条款和19项安全制度。

滴滴方面表示,目前,对于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国家层面及行业层面均未制定专门的安全标准,滴滴制定的企业标准,属于网约车乃至整个出租车行业内的首个安全标准。

数据显示,2019年,滴滴预计网约车安全投入将超过20亿元。截至2019年7月,滴滴安全工作团队已扩充至2548人,梳理、查找、整治103个安全隐患。今年以来,滴滴还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推动安全透明化,公示安全运营情况,听取公众意见、建议以及促进社会共建、共治,并就安全议题先后发起了9次公众评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