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生产新款 Mac Pro

2019-09-24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4 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证实其新的 Mac Pro 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生产。

苹果称,新的 Mac Pro 制造商来自亚利桑那州、缅因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蒙特州等多个州,供应商包括英特矽尔(Intersil)和安森美(ON Semiconductor)。

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表示:「Mac Pro 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电脑,我们为能在奥斯汀生产它而感到自豪。我们感谢本届行政当局的支持,让我们有这个机会。我们深信美国的创新力量。这就是为什么每一款苹果产品都是在美国设计和开发的,并由 36 个州提供零部件,支持美国供应商的 45 万个工作岗位,我们将继续在美国发展壮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