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CFO孟晚舟再次出庭 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2019-09-24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 9 月 23 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目前,引渡案已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发表声明称,法院正在审理该事项,因此我们不便发表具体评论。我们完全支持孟女士,相信她是无罪的。我们也充分相信,加拿大司法程序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一定会还她清白。

2018年 12 月 1 日,华为公司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

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任正非在 5 月份接受德国电视一台的纪录片采访纪要。在采访中,针对孟晚舟被扣留一事,任正非回应称,我女儿是很守规矩的人,不可能有任何犯罪的行为,怎么被抓了呢?我女儿在被关进监狱的第二天,就通过他先生递了一个纸条子,带给我:“爸爸,所有的矛头是对准你的,你要小心一点。”任正非还表示,孟晚舟是无罪的,我们是有抗辩证据的,美国检察官也要拿出证据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