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因隐私问题暂停数万APP 约400名开发商受影响

2019-09-23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日前,Facebook官方宣布,在针对第三方发者不当数据使用的持续调查中,已经暂停了数万APP。该项调查是继去年Facebook被爆出剑桥分析数据隐私丑闻之后进行的更广泛调查的一部分。

theverge报道,Facebook一直没有透露正在进行的调查的范围, 2018 年 5 月,该公司表示有 200 个APP被暂停; 2018 年 8 月,这一数字跃升至400。现在,该公司承认调查了数百万个APP,并暂停了“数万个”。

Facebook表示,大量应用程序来源于少数开发商,大约有 400 个左右。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开发人员将如何对如此多的违规应用负责。如果Facebook只从 400 个开发者中删除10, 001 个APP,这意味着平均每个开发者已经创建了 25 个违反Facebook规则的应用。Facebook称,其暂停的一些应用仍处于测试中。

Facebook伙伴关系副总裁Ime Archibong表示,该公司经完全禁止了一些应用。此外,该平台还永久禁止一些违规开发者访问其平台,具体数量未知。

不过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说表示,被暂停的APP不一定意味着滥用数据,而是因为可能违反了滥用Facebook数据政策。此外,涉及的应用程序不一定代表对用户构成威胁,有部分还未向公众发布“测试”。

目前,Facebook正面临美国有关部门对可能的反垄断和隐私侵犯行为进行的 11 项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