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iPhone11跌破5000:十分抢手,优惠券秒没

2019-09-20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昨天晚上,华为Mate30 系列新机推出后,苹果iPhone11 系列多平台降价。其中,拼多多优惠力度最大,推出整点领券促销活动。针对iPhone11 不同系列可减 500 元、 700 元和 900 元。据了解,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专场,原价 5499 元的国行iPhone11 券后只需 4999 元即可到手,原价 8699 元的iPhone 11 Pro券后只需 7999 元即可到手,原价 9599 元的iPhone 11 Pro Max券后只需 8699 元即可到手。

拼多多客服表示,优惠券整点发放十分抢手,可能几秒就没了,不显示就需等待下个整点。京东、天猫平台目前无促销活动。但新机型较热门的绿色款除了苹果官网和天猫直营,其他平台几乎没有。

目前官网、京东、苏宁等官方电商平台暗夜绿版本iPhone 11 Pro系列已全部售空。渠道目前有现货,但溢价至少 500 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