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 iOS 13.1 正式版系统发布日期提前至 9 月 24 日

2019-09-20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 iOS 13 系统更新,带来了期待已久的黑暗模式和增强型隐私控制等新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3 深色模式为 iPhone 带来了新风格,提供了浏览和编辑照片的新方式,并新增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iOS 13 还具有性能改进、更快的人脸识别、更简单的照片编辑工具、隐私功能更全的登录界面、滑动键盘等等。系统经整体优化后,App 启动速度提升、App 下载大小缩减。iOS 13 还包含了大量小细节变化。

以往苹果会在正式版系统推出后续发布一个小更新版修补 Bug,这次 iOS 13.1 也不例外。苹果宣布 iOS13.1 将提前至 9 月 24 日发布(原定 9 月 30 日发布)。

据 ZDNet 及 The Verge 报道,iOS 13 在 beta 版有相当多瑕疵,包括一个被研究人员揭露能让外人绕过屏幕锁定保护,查看通讯录的安全漏洞。这些都会在 iOS 13.1 进行修正。美国国防部也向 iOS 设备用户发出了警示,希望大家不要安装 iOS 13.0,以避免受到已知漏洞的影响,直到苹果推送完成了修复的 iOS 1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