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绿色iPhone预售火爆 黄牛转卖加价1000元

2019-09-20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今天,iPhone11 正式开售。虽然今年的新机槽点颇多,但消费者还是忍不住“真香”了。 9 月 13 日 20 点预售开启以来,iPhone11 系列在各大电商平台预售火爆。根据天猫数据,iPhone11 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XR增长了335%。京东的数据则显示,iPhone11 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

而暗夜绿版iPhone11 更是频频被抢断货。今天上午刚过八点,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门口就有不少消费者排队。其中,一半是预约用户,还有一半是黄牛。有黄牛称,上午他刚发完一单顺丰,共 10 台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每台加价1000元。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 9 月 15 日发布研报称,新色需求明显较强。随后,他对iPhone11 销量由不看好转为上调,预计iPhone11 系列在 2019 年的出货量为 7000 万- 7500 万部,并认为iPhone产业链有望在第四季度实现稳健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