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新上线“巨量创意”“TikTok AdStudio”两款App

2019-09-20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近日,字节跳动新上线了两款App,一款是短视频营销创意交流服务平台“巨量创意”,另一款是 9 月 16 日上线,针对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开发的创意视频制作App“TikTok AdStudio”。

根据产品信息,“巨量创意”是一款视频创意指导和创作工作,由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为字节跳动全资控股公司。TikTok AdStudio发行商则显示为“Tianjin Jinritoutiao Technology Co., Ltd.”,与巨量引擎、飞鱼CRM为同一公司。

整体上看,近期推出的巨量创意与TikTok AdStudio产品功能类似,均为供广告主、视频创作者、代理商等使用的创意短视频服务平台。巨量创意类似于一个创意广告搜索引擎、创意视频库,引入了头条号、抖音号内容;以及巨量引擎官方所发布的研究报告、课程等,TikTok AdStudio也是为鼓励每一个广告客户成为视频创作者,“创造、展示和交付广告创意,并通过视频广告展示产品和品牌”。

巨量引擎官方称,巨量创意前身为“易拍APP”,是巨量引擎推出的营销创意交流服务平台,专注于为广告主、达人、代理商等各个角色提供创意灵感、案例展示、资讯内容,帮助他们在广告制作、营销能力上快速提升,推动更便捷地完成广告视频制作及营销方案制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