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获得IIHS颁发的安全选择+奖

2019-09-19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特斯拉经常宣传自己安全性高,日前特斯拉Mode3 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佳安全选择+奖。值得衣蛾的是,Model S之前并未获得该奖项,而Model X则为参与过IIHS的测试。

theverge报道,Model3 是第二个该奖项的电动汽车,奥迪E-Tron在今年 8 月份是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汽车。

跟E-Tron一样,Model 3在所有测试选项中均获得“好”的评级,包括车辆耐撞性、乘员保护、防撞功能和前大灯系统。

据IIHS称,特斯拉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表现良好,在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测试中都避免了碰撞。

对于获奖,特斯拉官方表示,客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公司主动安全功能和被动安全设备成为其所有汽车的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