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穿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IDC:第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同比增 34.3%

2019-09-19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据 IDC 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 年第二季度》显示,2019 年第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 2307 万台,同比增长 34.3%。

其中基础可穿戴设备(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1846 万台,同比增长 31.9%,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461 万台,同比增长 45.0%。

报告显示,2019 年第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中,耳机设备的出货量为 745 万台,同比增长 113%,占比达到 32%,创历史新高。随着前三大厂商小米、华为和苹果在可穿戴市场上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耳机设备的出货在互相角逐中显得越发重要。

IDC 认为,中国耳机市场未来主要呈现以下三个发展趋势:1. 真无线耳机快速发展,2. 功能逐渐丰富,应用场景逐渐拓展,3. 语音和感应逐渐成为耳机的重要交互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