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经销商: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 此前曾数度被抢空

2019-09-1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苹果提醒经销商: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该经销商称,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9 月 13 日,苹果发布的iPhone11 系列在全球开启预售。开售当晚就在天猫成交破亿,iPhone 11 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为此,苹果官方旗舰店先后补货了 4 次。

9 月 11 日,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11 系列新机。其中 iPhone 11 采用 6.1 英寸 LCD 显示屏,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 A13 Bionic 芯片,配备双摄像头,其中超广角摄像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6 种配色(紫、绿、黄、白、黑、红),续航时间比 iPhone XR 长 1 小时。售价分别为:5499 元(64GB)、5999 元(128GB)和 6799 元(256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