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1Beat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1 / iPadOS 13.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

2019-09-19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3.1 / iPadOS 13.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距离上个测试版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图片来自wccftech

苹果在八月底令人意外地开始公开测试 iPadOS/iOS 13.1,因为苹果此前从未在新版本还未正式发布即开始测试下一版软件更新。随后苹果宣布 iPadOS/iOS 13.1 将会在 13.0 正式发布(9 月 20 日)的两周之后到来。

iOS 13.1 中包含了很多出现在 iOS 13 初期测试版中的功能,这些功能在 iOS 13 后期的测试版中被移除,包括快捷指令自动化和分享到达时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