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正式成为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

2019-09-19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昨日,美职篮批准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对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收购,这标志着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老板。此外,布鲁克林篮网也在今日表示,蔡崇信正式完成对布鲁克林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全资收购,蔡崇信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及其附属球队的所有人和巴克莱中心的主席。

2018 年 4 月 13 日,蔡崇信收购了NBA布鲁克林篮网队49%股权,据悉,蔡崇信为布鲁克林篮网队49%股权支付了11. 5 亿美元的资金。

2019 年 8 月 14 日,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以23. 5 亿美元的价格从俄罗斯亿万富豪Mikhail Prokhorov手中买下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剩余的51%股份,整个交易将在今年 9 月底前完成。

对此,蔡崇信表示:“我非常荣幸能成为篮网的股东并加入美职篮大家庭。篮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希望可以将美职篮和布鲁克林篮网的特殊魅力带给全世界球迷。并将不遗余力地保持巴克莱中心在球迷和纽约市民心中的神圣地位,进一步开拓球馆在文化、社区、娱乐方面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