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厄瓜多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厄瓜多尔2000多万个用户信息遭泄露 涉事公司高管被抓

2019-09-18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近日,厄瓜多尔了一起上规模数据泄漏时间,该地区 2000 多万个用户信息遭泄露,其中还包括了 670 万儿童。

TNW报道,目前厄瓜多尔执法部门突击检查信息技术咨询公司Novaestrat办公室,并逮捕了该公司的总经理William Roberto G。

据此前报道,安全研究人员两周前发现,Elasticsearch服务器上泄露了18GB的数据缓存数据,信息包括了厄尔瓜多公民的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结婚日期、教育背景、工作和工资等信息。之后,厄尔瓜多计算机应急响应小组切断访问该数据库。

据猜测,Novaestrat可能在前政权统治期间获得了敏感信息,当时它获得了多份政府合同。本次泄露事件,也促使厄瓜多尔电信部计划加快在该国通过一项新的数据隐私法的进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