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副董事长回应华为状态:过去半年压力巨大 现在“云淡风轻”

2019-09-18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今天, 2019 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行。在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提到了华为近来的处境。他称,过去半年华为顶着巨大的压力走来,但现在华为的状态还不错,如现在的天气一般,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并表示大家的支持是华为从容淡定的定力和继续前行的动力。

胡厚崑表示:“华为的基因是一个愿意、也善于走远路的公司。我们一直坚信,作为技术公司,我们的使命是用最好的技术解决最难的问题,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样才有利于打开空间,为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分工合作提供更好机会。面向未来,我们将要和大家一起探索一个新的时代,面对这个浩瀚大海,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千帆竞发,而不是独舟奋进,我们希望和合作伙伴一起前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