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1 系列的多镜头同时录像功能也适用于 iPhone XS 和 XR

2019-09-1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在上周的苹果发布会上,Filmic Pro 摄影 app 团队在台上演示了 iPhone 11 Pro 的多摄像头同时录制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而据 9to5Mac 报道,这个功能不仅仅局限于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iPhone XS、iPhone XR 和 2018 年款 iPad Pro 都将得到支持。苹果 iPhone 自带相机应用暂不支持同时录制,iPhone 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来实现这个功能。

多摄像头同时录制功能依赖于 iOS 13 中的新 API,不过要同时处理多个视频流,这对手机的性能有一定的要求,最新的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可以支持,但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只能激活某些相机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