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2011年开始就研发可折叠设备专利

2019-09-16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早在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发布之前,苹果早就预见了有天这种更现代的、先进的折叠设备远远超过过去的翻盖手机。

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在可折叠技术专利申请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1 年。目前,苹果这项发明技术已经获得了五项专利。

据悉,苹果专利声明中增加的重要功能包括:柔性显示器;控制电路;铰链;挤压柔性显示器改变了应用程序;用于挤压的传感器;以及力传感器。具体如下:

近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最初于 2019 年 5 月提交的 20190278422 延续专利。尽管如此,迄今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可折叠设备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 8 月份,瑞银最新报告指出,苹果首发可折叠设备可能是 iPad,且预测将在 2021 年。 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业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 影院级震撼体验!全球首款120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上市

    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为追求超百吋大屏极致影音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采用与高端激光影厅同源的激光显示技术,在海信LPU数字激光引擎的加持下,拥有和高端激光影厅一样的极致色彩表现。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配备了100、110和120英寸三个尺寸段,100英寸售价25999元;110英寸售价36999元;120英寸售价49999元,新品已启动预售,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全国线下门店及电商网站咨询。

  • 聚焦“百吋之上”,海信官宣9月19日将发布120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微发布动态:“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9月19日见!”配图明显位置,写着“往大里聊‘折’学”。据说,这款产品,要在“百吋之上”突破想象。“折叠”在消费电子圈颇为流行,今年以来多个手机品牌厂商陆续发布了折叠产品,折叠屏手机以轻巧时尚的设计,圈了一波用户的好评。 但对于屏幕尺寸数百倍于手机的电视来说,“折叠”要如何应用于�

  • 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曝光:折叠屏 骁龙8 120Hz

    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的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这款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售价预估为1700美元。一加Open预计将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华为:2024年推出5.5G全套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