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财付通回应“遭央行处罚149万元”:大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

2019-09-16 13: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近日,据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制度,遭到警告,并处罚款 149 万元。

据财联社报道,对此,财付通回应称,财付通在收到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反馈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启动自查,制定并落实逐项改进计划,目前大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后续,财付通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工作,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

资料显示,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 2005 年 9 月正式推出专业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