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直播:微信品牌主小程序可内嵌腾讯直播

2019-09-16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近日,腾讯直播助手宣布,品牌主微信小程序里可以内嵌腾讯直播H5页面。微信称,本方案为小程序提供直播能力,直播+社交的方式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即时、更生动的商品信息,提高商品点击率和下单转化率。

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品牌主小程序需要先绑定腾讯直播H5 域名:

1.登录小程序平台管理后台页面,进入“设置” => "开发设置"。

2.点击“开始配置”按钮,弹出一个窗口,下载“校验文件”,并把这个校验文件发送给腾讯直播的对接人。

3.腾讯直播配置完成后,会同步给品牌主。品牌主返回这个页面,添加域名:

https://tencentlive.qq.com 和https://now.qq.com,

点击“保存”即可。

4.直播间配置及H5 链接获取

完成域名配置后,创建直播计划,将直播计划名称等信息通过excel文件发送配置信息给腾讯直播的对接人,配置完成即可实现小程序内嵌腾讯直播H5 功能。

具体信息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