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中秋节将投入2300万司机补贴 调动司机出车意愿

2019-09-12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发布中秋小长假出行数据,根据滴滴出行平台预测,今年中秋( 2019 年 9 月 13 日至 15 日)期间,全国日均发单量可能超过 3800 万单,中秋节当日( 2019 年 9 月 13 日)打车成功率会有明显下降。

为平抑供需矛盾,滴滴表示,将投入 2300 万元司机补贴,同时加大平台维护和客服人力等方面的投入,为司乘双方在中秋期间的出行体验提供保障。该补贴主要用于调动司机出车意愿、增加高峰期车辆供给。同时,不同城市将根据乘客叫车需求状况,酌情对中秋期间城市热区出车奖励进行调整,提高司机前往热区接单意愿,及时分流。

此外,滴滴方面表示,在中秋期间司乘遇到问题可致电客服,客服人员将 24 小时在线解答。滴滴各部门也已提前准备各种相应预案,在节日期间实行责任值班,全力保障司乘出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