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公信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信宝主体公司被查封 李笑来为投资人占股7.5%

2019-09-12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昨天,有消息称公信宝的运营公司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被公安局西湖分局古荡派出所查封。

据相关媒体报道,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古荡派出所回应称,此事属实,当地分局(西湖分局)查封了该公司。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公信宝主体公司被查事件很可能和公信宝数据爬虫涉及到个人隐私有关,而跟区块链业务不构成直接关联。另外,最近有好几家爬虫数据服务商都因此被警方带走,例如聚信立、新颜科技等。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750 万元,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黄敏强。该公司出资结构包括:黄敏强66.5%;涂国君18.5%;李笑来7.5%;天津真格天弘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7.5%。

昨天晚间,李笑来在发微博表示,“做天使投资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儿啊! ”,疑似对存信数据被查封一事作出的回应。截至发稿时间,公信宝官方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资料显示,公信宝成立于 2016 年,是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能帮助数据买家和卖家实现高效的点对点数据交易。公信宝的公链-公信链(GXChain),本身也是一个支持开发应用以及发行数字货币的公链,开发者可以在公信链上开发应用和发行数字货币,通过利用公信链上的丰富数据,提升服务和经营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