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首次对比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比华为 称iPhone11芯片性能远超麒麟980

2019-09-1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2019 秋季新品iPhone11 系列。在外观上,搭载后置三摄的iPhone 11 Pro被网友调侃为“燃气灶”和“浴霸”。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首次将华为作为竞品同台比较。苹果方面称,以前A12 芯片就比安卓友商强大,现在新机搭载的A13 芯片性能更好,在CPU、GPU处理速度都远超对手。

根据现场图示,苹果现场“踩”的是三星使用的高通芯片,以及华为P30 使用的麒麟 980 芯片。值得注意是,这是苹果发新品时首次与华为产品相比较。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华为确实已经威胁到了苹果的生存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