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勇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勇定下阿里新目标;瑞幸咖啡回应系统异常;ofo在北京上线有桩新模式

2019-09-11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张勇定下阿里新目标:未来五年服务全球超10亿消费者

在昨日的阿里巴巴 20 周年纪念日上,马云正式退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职务,由阿里CEO张勇接任。

在会上,张勇宣布了阿里未来五年的新目标:服务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张勇称,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此外,在会上,阿里还正式公布“新六脉神剑”。“新六脉神剑”依旧坚守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此外,阿里“新六脉神剑”的愿景为:活102年:我们不追求大,不追求强,我们追求成为一家活102年的好公司;到2036年,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并坚守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价值观。

瑞幸咖啡回应系统异常:系统升级

昨日,有网友反映称,瑞幸咖啡系统崩了,无法正常出单。对此,瑞幸咖啡客服回应称,此由系统升级造成,已经有部分用户订单恢复正常状态。若有延时无法正常出单,用户可取消订单,所有费用和券将原路返还账户。

据瑞幸咖啡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瑞幸二季度末累计交易客户数量为 2280 万人,本季度新增交易客户 590 万人。截至本季度末,瑞幸门店总数为 2963 家,同比增长374.8%。从 2018 年二季度到 2019 年二季度,每杯成本从 28 元降为现在为11. 1 元。瑞幸未来将增加配送厨房,增加自取门店,争取未来在配送上降低成本,配送补贴现在是0. 8 元。获客成本从 55 元降为 48 元。

ofo在北京上线有桩新模式

目前,ofo于北京全城正式上线有桩新模式,桩点数量达到 20000 个。

此前,ofo有桩新模式已覆盖深圳全城。ofo表示,“有桩新模式”中的“车桩”,目前是对现有单车进行改造,在车头增加“P”型提示牌,并将该单车固定所得。车桩蓝牙识别范围即为停车区域。用户打开升级后的App,在地图上就能看到标识为“P”的停车点,将车停放在带“P”牌小黄车的附近,在手机端点击“确认还车”,手动关闭车锁后即可完成还车。

用户以上步骤任何环节未完成均视为违停,首次违停会收到提示短信,第二次违停需缴纳 5 元车辆管理费及订单费,第三次及以后违停则需缴纳 20 元车辆管理费及订单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