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正式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 雷军送祝福:人生下半场拉开序幕!

2019-09-10 2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阿里 20 周年年会今日举行,马云也正式宣布“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由现任集团CEO张勇(逍遥子)接任。

关于卸任一事件,马云发言时表示,“今天不是马云的退休,是制度传承的开始。今天不是一个人的选择,而是一个制度的成功。”他还强调,“不当阿里巴巴董事长,不等于我退休,我不会停下来。”

马云在会上说道:“我确实相信,世界那么好,机会那么多,我又爱热闹,我怎么舍得自己那么年轻就离开?”、“我自己觉得我还很年轻,很多世界我都想去折腾,教育、公益和环保等,我应该花更多时间去做。”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董事长雷军也到了阿里 20 周年年会现场。今日晚间,雷军还发微博引用了马云的金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在微博“祝贺马云梦想成真、心想事成、功成名就,人生下半场拉开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