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重回湖畔花园眼眶湿润:我们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2019-09-10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9 月 10 日,教师节这天, 55 岁的马云将正式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昨日,马云在回到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时,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阵仗待遇堪比当红明星。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在卸任前夕马云重回发迹地杭州湖畔花园,马云回忆称大多是想要做的重要的创新公司都是从这里开始的,要一直铭记“湖畔文化”,不要忘记在这个房子里的梦想,希望 60 年 80 年以后,人们还记得这个地方。

采访中马云眼眶湿润,他表示,我是一个一直往前看的人,不喜欢回头看。一路走来不容易,每次我回来都会回忆是怎么走到今天的,我知道没有这些苦日子,就不会有今天。

据悉,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的马云,依旧有多个身份,包括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乡村教师代言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席主席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