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Y最新资讯  > 正文

YY回应上线“追吖”:由视听PK改版而来 非战略级产品层次

2019-09-06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近日,YY上线新社交产品“追吖”,“追吖”是一个恋爱交友平台,仅支持 18 岁以上的用户。该产品可基于兴趣进行匹配。

工商资料显示,追吖开发者为广州朱雀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朱雀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途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控股,而YY欢聚时代董事长兼CEO李学凌则是其控股股东,持股97.9%。

对此,YY方面回应称,这款产品是对原先一款叫“视听PK”产品的改版,这次改版改了一个名字,并对产品的内容和界面进行了优化。视听PK这款产品很早就上线了,不是什么新上线的产品,一直是一款用户量级很小的产品。产品的负责人想看看改版是不是能吸引更多新用户,没有文章中所说的类似在社交领域战略级产品这么高的层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