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铁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铁建回应加速铁建重工A股IPO: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

2019-09-04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人士透露,“中国铁建下属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分拆上市计划从去年开始启动,目前已经完成了公司股份制改造。铁建重工符合证监会的A股分拆上市新规,未来我们将加速推进铁建重工A股上市步伐。”

该人士还表示,铁建重工正在研究选择上市平台,尚未确定上市目标是主板还是科创板,希望能最大限度释放公司价值。

对此,中国铁建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尚不能确定是否会最终满足中国证监会分拆上市的相关规定,且相关事项也未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铁建重工分拆上市事宜尚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