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战略落地等方面受到负面影响

2019-09-04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日,暴风集团回复关注函称,冯鑫被批准逮捕后,公司决策和履职方式不受影响。目前,公司在战略落地、业务拓展、人员稳定等方面受到一定负面影响。管理层将继续加强管理,尽可能消除其负面影响,进一步压缩运营成本,降 低各项成本费用,做好核心员工的稳定工作,努力维持正常经营。

9 月 2 日,静安区检察院发文称,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

9 月 3 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披义务。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如是,请说明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冯鑫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其因涉嫌犯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后是否可以正常履行职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