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妥协!Facebook不再默认启用人脸识别功能

2019-09-04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Facebook日前宣布,将向所有用户推出面部识别设置,并在默认情况下关闭用户照片和标签建议中的人脸识别功能。

Facebook表示,注册的新用户和那些开启了标签建议设置的用户将会收到一份关于该平台如何使用人脸识别这项技术的通知。据悉,Facebook于 2017 年 12 月首次推出面部识别功能。用户启动后,当有其他用户上传了含有此用户的照片时,Facebook会对其进行提醒。

如果用户是第一次获取脸部识别设置,Facebook将会发送一个通知,让用户决定是否启用该功能。对于之前已经启用该功能的用户,则可以在设置中关闭,也就是在“Privacy” 下,选择“No”。

今年 7 月份,Facebook在 7 月份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该公司因剑桥分析隐私丑闻被罚款 50 亿美元,这也是美国对科企开出的最高罚款额。据称,Facebook部分原因是其面部识别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