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绿洲最新资讯  > 正文

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 微博CEO王高飞:已从AppStore下架

2019-09-04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绿洲与韩国著名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2015 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的对比照,因二者相似度极高,质疑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随后,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在该条微博下留言回应,称已经发现并将其下架。

目前,“绿洲”App已经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在App Store中搜索绿洲,已无相关App信息。

据了解,绿洲是微博推出的时尚社交App,该软件于 9 月 3 日正式开启公测。该产品目前仅开放内测,除了被邀请的KOL和大V,普通用户只有凭邀请码进入内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